浊酒♠尽欢

学生党哦(´-ω-`)
沉迷于原神和一梦江湖和王者
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好友一切玩咳咳咳

【主曦澄】关于一次遭遇

非常ooc,文笔渣
[时间设在忘羡在一起之后,江澄领回了魏无羡]

…………

大清早上,江澄从床上翻了起来“唔……”
´◡`今天的莲花坞也是如此阳光明媚呢
江澄微笑着心想,当然,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把仙子放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湛蓝湛蓝湛!!!!”远处传来魏无羡的惨叫
江澄嘴角不自觉的抽了抽,“魏!无!羡!你又搞什么?!”
江澄刚从床上气势汹汹地准备下来气势汹汹地还没打开门就透过窗户就看见了魏无羡被狗追着的来影
“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师妹!!!!!!帮我叫走它啊啊啊啊啊啊!!!”后面仙子穷追不舍,看到江澄后就不打算追了
但,事情就是这么奇妙,魏无羡看到仙子停下来后刚想停住脚,谁知因为不小心绊倒了直接冲江澄扑了过去,两人都重重摔回床上
“忘机,我们这次来莲花坞找江宗主是为了要事[你信吗我不信],所以如果你想看望魏婴待会儿再看也不迟啊……真……”
远处的姑苏双壁声越来越近,江澄刚想起身却被身上这个压的死死的魏无羡给压住了“魏无羡,你先起……”
“吱呀”一声,江澄的房门开了,
然后姑苏双壁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魏婴把江澄扑倒在床上,江澄还没来得及床上的外衣由于刚才的撞击滑落了一半,要掉不掉的,江澄由于刚才太生气而被气红的脸此时正被魏婴错位挡住了,让人看着像是在接吻似的。
姑苏双壁:…………
魏无羡脑子昏昏沉沉的,刚想起来却一个不小心直接床咚了江澄
姑苏双壁:……
江澄赶紧把魏无羡踹下了床
´◡`今天的空气也在凝结呢
魏无羡“咦……我刚刚不是在被仙子追吗……怎么还把江澄扑倒了……诶诶诶,蓝二哥哥你干嘛!!!”
蓝忘机抱起魏无羡就往云深不知处走
只剩屋里的江澄和蓝曦臣尴尬地一个不动也不是,一个动也不是
“晚……”
“蓝蓝蓝蓝蓝蓝蓝蓝蓝涣,我我我我我可以解释的!!!!!”江澄脱口而出,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我不是说的这……”
“我我我我我错了!!!”江澄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反正只想解释清楚
蓝曦臣似笑非笑的点了点头“晚吟……”
“嗯?”江澄有些迷茫的看着他看向自己,迅速望向镜子中的自己看
!!!夭寿啦!!!只见镜中人一袭紫袍挂在腰间,上半身裸露在空气中,眼神里带些迷茫让本来刚醒来充满水气的眼睛更加诱人,脸通红,衬得肤白如雪
江澄急急忙忙的拿起旁边的被子准备往身上盖,就见蓝涣缓缓地超这边走来
“我我我我我我我………………”
蓝涣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轻笑,这下江澄耳垂也红了个透
“晚吟……我可是吃醋了呢…晚吟要拿什么陪我?嗯?”
一只手抚上的腰,轻轻地掐了一把“啊……”江澄忍不住叫出声“你!”江澄气鼓鼓地看着蓝曦臣,“晚上!晚上再……”
蓝曦臣笑“好,晚吟,这可是你说的~就今晚。”
江澄脑子里一片草泥马飞腾而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_←
嘿嘿嘿嘿嘿嘿๑乛◡乛๑咱们晚上见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