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尽欢

学生党哦(´-ω-`)
沉迷于原神和一梦江湖和王者
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好友一切玩咳咳咳

魏无羡和薛洋的自述

魏无羡:我叫魏无羡
薛洋:我叫薛洋

魏无羡:我是一个很皮的人,他们叫我魏不要脸
薛洋:我也是一个很皮的人,他们叫我薛不要脸

魏无羡:我有一个好朋友
薛洋:我也有一个好朋友

魏无羡:他叫江澄
薛洋:他叫孟瑶

魏无羡:我经常损他
薛洋:我经常损他

魏无羡:在一次宵禁拿酒回来的时候我遇见了那个他
薛洋:在我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的时候我遇见了那个他

魏无羡:他叫蓝忘机
薛洋:他叫晓星尘

魏无羡:我经常逗他玩
薛洋:我经常逗他玩

魏无羡:我喜欢上了他
薛洋:我喜欢上了他
(行,我觉得我得解释一下你们别想歪)

魏无羡:在我被众人唾弃时他想把我带回云深不知处
薛洋:在我身份暴露时我至今忘不了他的眼神和语气

魏无羡:我死了
薛洋:他死了

魏无羡:他等了我十三年
薛洋:我等了他八年

魏无羡:他等来了我
薛洋:……我也死了

薛洋:老子********个主角光环´◡`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