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尽欢

学生党哦(´-ω-`)
沉迷于原神和一梦江湖和王者
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好友一切玩咳咳咳

当魔道众人看魔道祖师【貌似是8???】

【    蓝忘机观他二人背影,蹙眉不解:“兄长为何带上他们?除祟并不宜玩笑打闹。”

    蓝曦臣道:“江宗主的首徒与独子在云梦素有佳名,不一定只会玩笑打闹。”

    蓝忘机不置可否,面上却写满“不敢苟同”。

    蓝曦臣又道:“而且,你不是愿意让他去吗?”

    蓝忘机愕然。

    蓝曦臣道:“我看你神色,好像有点想让江宗主的大弟子一起去,所以我才答应的。”】
魏无羡:“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家蓝二哥哥是最好的~(抱住蓝忘机)来二哥哥亲一个~”“……嗯”
江澄:“……md死给”
魏无羡:“哟师妹你这话就不对了,当初谁说自己也行的,让大哥带我们去啊~”
江澄:“……魏无羡你信不信我放狗了!!”
仙子:关我什么事
魏无羡:“呜哇QAQ!蓝二哥哥师妹欺负我~”
蓝曦臣:(安抚着炸毛的晚吟)
然后,
蓝启仁已死,有事烧纸

【(省略一大段文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讨论讨论着,中心便歪到了“道侣”上,开始交流他们心中理想的仙侣,品评如今闻名的仙子们。这时,有人问道:“子轩兄,你看哪位仙子最优?”

    魏无羡与江澄一听,不约而同望向兰室前排一名少年。

    这少年眉目高傲俊美,额间一点丹砂,衣领和袖口腰带都绣着金星雪浪白牡丹,正是兰陵金氏送来姑苏教养的小公子金子轩。

    另一人道:“这个你就别问子轩兄了,他已有未婚妻。”
       金子轩挑了挑眉,道:“不必再提。”

    魏无羡忽然道:“为什么不必再提?”

    兰室中众人都望向他,一片惊诧。平日魏无羡从来都笑嘻嘻的,就算被骂被罚,也从不生气,此刻他眉目之间,却有一缕显而易见的戾气。江澄难得没有斥责魏无羡找事,坐在他身旁,面色也极不好看。

    金子轩傲慢地道:“我不想提及此事,有何不可?】

金子轩:(̿▀̿ ̿Ĺ̯̿̿▀̿ ̿)̄小猫咪眉头一紧发现事情不对劲
某小猫咪殷勤地跑到自己媳妇儿身边
江厌离:´◡`
江澄/魏无羡:(▼ヘ▼#)

   【   蓝家人都是卯时作亥时息,及其规律,魏无羡则是巳时作丑时息,也很规律,整整比他家晚了一个时辰。他趴了半夜,腰略酸,道:“我起不来。”

    蓝思追:“呃,你又怎么啦?”

    魏无羡:“我怎么了。我被你们家含光君睡了!”

    蓝景仪的声音也气势汹汹由远到近响了起来:“你再胡说八道我们可饶不了你。出来!”

    魏无羡冤枉道:“真的!他睡了我一整夜!我不出去,我没脸见人,你们为什么不进来。”】
蓝景仪在听到自己冲魏无羡吼的时候就感觉远处有一道冰冷的光射了过来,“好的,五遍,了解了”
[蓝曦臣视角:忘机狠狠的转过头去:啊他居然吼我媳妇!五遍家规!!!!!!!]
江澄叹息一声,磨刀霍霍向……:养了这么多年的猪终于想杀了吃肉了
蓝曦臣日常顺毛

【 若此时镇守西方的是别人,也逃脱不了蓝启仁那样七窍流血的下场,早已支撑不住倒下了。魏无羡暗暗心惊:他和蓝忘机同奏《招魂》也无法将亡魂召来,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除非这名死者的魂魄,和它的尸体一起被割裂了!

    看来这位仁兄比他惨一点点。当初他虽然尸体被咬得比较碎,但好歹魂魄是齐全的。】
聂明玦感觉怀里金光瑶身子颤了颤,低声:“无妨,错不在你。”
聂怀桑:QAQ!!!这一定不是我的哥哥一定是被夺舍了!

【    这时,一旁有人喊道:“夷陵老祖,五文一张,十文三张!”

    魏无羡:“啥?!?!”

    他连忙去瞧瞧是谁在卖他,却正是刚才那名江湖郎中假道士。他收起了劣质的胭脂香粉,改拿了一沓凶神恶煞赛门神的贴纸,喋喋地道:“五文一张十文三张,这个价买不了上当!三张好。一张贴大门,一张贴大厅,最后一张贴床头。煞气重邪气浓,以恶制恶以毒攻毒,保证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敢近身!”

    魏无羡道:“牛皮吹上天。真这么灵你每张卖五文?!”

    郎中道:“怎么又是你?买就买不买走人。你要是想每张花五十文买这个,我倒是愿意。”

    魏无羡翻了翻那沓“夷陵老祖镇恶图”,实在不能接受画中这个青面獠牙、凸目暴筋的壮汉是自己:“魏无羡是远近闻名的美男子,你画的这是什么?没见过真人也不要乱画,误人子弟!”】
薛洋:“噗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小星星把糖还给我”
魏无羡:“薛洋我觉得你是欠打”
薛洋“哦哟!谁欠打啊”
“垃圾!”
“狗怂!”
“辣鸡!”
“尸毒粉攻击!!!”
“碎魂攻击!!!!”
“…………狗怂!”
“你什么也没有!”
“狗怂!”
“什么也得不到!”
“狗怂!!!”
晓星尘看着快哭出来的薛洋,连忙上前抱住了他
魏无羡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啊对不起垃圾”
薛洋“´呜哇小星星狗怂欺负我!”
晓星尘日常顺毛

´◡`晚安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