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尽欢

学生党哦(´-ω-`)
沉迷于原神和一梦江湖和王者
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好友一切玩咳咳咳

当魔道全员看魔道祖师【5】

【……[省略一片不知道怎么描述的打斗]
………………

  魏无羡揉着背,扶着驴子爬起来,咆哮道:“好了不起啊!家大势大就是行啊!随便打人啦!啧啧啧!”

    蓝忘机:“……”

    江澄:“……”】
江澄咬牙道“…………我觉得不能再听下去了……”
蓝曦臣疑惑地看着江澄一阵青一阵白,问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啊?”
魏无羡“大哥我觉得你不会想知道的。”
江澄:( •̀⊿•́)ง妖妖灵吗?我要报警了!


    魏无羡忽然噗噗笑了两声。

    他道:“江宗主啊,那个,你这样纠缠我,我很为难哪。”

    江澄眉头跳了两下,预感他接下来不会说什么让他舒坦的好话。

    魏无羡道:“你太热情了,谢谢。但是你也想太多了。就算我喜欢男人,也不是什么样的男人都喜欢的,更不会是个男人招招手我就跟着走。你这种的,我就没有兴趣。】
江澄:md死给
蓝曦臣:!!!!
蓝忘机:……[呵]
魏无羡::)
江厌离:´◡`

【蓝忘机回头,不失礼仪,却不容置喙地道:“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
魏无羡扑到蓝忘机怀里“……我就知道二哥哥最好啦~”
蓝忘机楼主他的腰,嘴覆了上去
蓝曦臣下意识地看了江澄一眼
江澄:????你那死给一样饥渴的眼光是怎么回事????
随后便扭过头去了
蓝曦臣:QAQ,虽然很想嘤但我要保持雅正QAQ


    魏无羡笑容满面地放开驴子,迎了上去。姑苏蓝氏极重长幼尊卑,他只要对蓝曦臣胡说八道几句,一定会被蓝家人乱棍打下云深不知处。谁知刚准备大显身手,蓝忘机看了他一眼,他上下两片嘴唇便分不开了。】
蓝忘机:……[这个媳妇竟该死的调皮,不过我喜欢]
蓝曦臣:……原来如此

【听到“莫家庄”三个字,魏无羡不自觉留意,却感上下唇一分,蓝曦臣解了他的禁言,对蓝忘机道:“难得你带人回来,还这么高兴。须好好待客,不可如此。”

    高兴?魏无羡仔细看了看蓝忘机那张脸。】
蓝曦臣:´◡`来自读弟机的微笑
魏无羡:?????
江澄:……切
蓝曦臣看着江澄闹别扭的模样,温和地凑到他耳边说“晚吟……可是在……”“没有!!!”江澄猛地跳开
脸迅速红了
看到这里的魏无羡“师妹~你就从了大哥吧~”
江澄“……魏无羡你滚!!!”

【扔他下山那是求之不得,禁他言却是敬谢不敏。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蓝家什么时候对窥伺本家名士沐浴这种不知廉耻的罪名这么宽容了,这样也能忍?!

    蓝忘机将他拎入静室,直奔内间,“咚”的一声,摔在榻上。魏无羡被摔得哎唷一下,一时爬不起身,本想娇嗔几句,瘆他一身鸡皮疙瘩,抬眼一瞄,蓝忘机一手提着避尘剑,正居高临下看着他。

    看惯了蓝二公子束着抹额和长发、一板一眼、一丝不苟,这副乌发微散、薄衣轻衫的模样倒是从未见过,魏无羡忍不住多瞧了两眼。拖来摔去一番动作,蓝忘机原本紧紧合着的领口也扯开了些,露出了明晰的锁骨,和锁骨之下那片深红色的烙印。】
江澄“……好你个魏无羡!你居然……”
魏无羡“喂喂喂师妹这真不能怪我,我只是想偷通行玉牌,谁知在那的居然是蓝湛!”
蓝忘机:……[嗯……若不是我的话……]
蓝曦臣“……忘机,打住,别想了。”

【……
岂知,刚伸手,蓝忘机长睫微颤,睁开了眼睛。

    魏无羡把心一横,扑身上榻!

    他记得蓝湛非常讨厌和别人身体接触,从前碰他一下能被掀飞出去,若是这样还能忍,那就绝对不是蓝湛了。他会怀疑蓝湛被夺舍了!

    魏无羡整个身体凌驾于蓝忘机上方,双腿分开,跪在他腰部两侧,手则撑着木榻,把蓝忘机困在双臂中央,脸则缓缓压下去。两张脸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到魏无羡都快呼吸困难了,蓝忘机终于开口了。

    他沉默半晌,道:“下去。”

    魏无羡厚着脸皮道:“不下。”

    一双瞳色极浅的眸子,近在咫尺,与魏无羡对视。蓝忘机定定看着他,重复了一遍:“……下去。”

    魏无羡道:“我不。你让我睡在这里,就该料到会发生这种事。”

    蓝忘机道:“你确定要这样?”

    “……”不知为什么,魏无羡有种必须慎重考虑回答的感觉。他刚要勾起嘴角,忽然,腰间一麻,双腿一软。紧接着,整个人扑通一下,趴到了蓝忘机身上。

    欲成不成的一个弧度就这么僵在了嘴角,他的头贴着蓝忘机右侧的胸口,浑身上下,动弹不得。蓝忘机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他说话又低又沉,胸膛随着吐字发音微微震动:

    “那你就一晚上这样吧。”

    魏无羡怎么也没料到是这个下场。

    蓝湛这些年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还是以前那个蓝湛吗?!

    被夺舍的是他才对吧?!?!

    他内心正惊涛骇浪,忽然,蓝忘机微微起身。魏无羡以为他总算是不能忍了,精神为之一振。谁知,蓝忘机轻轻一挥手。灯灭了。

    静室陷入一片黑暗和死寂。】

蓝忘机:……[其实那时我就想……]
蓝曦臣扶额“……忘机…………”
江澄“魏无羡你真是……”
薛洋/江澄“不要脸”
魏无羡“……说得好像成美你诱惑晓星尘的时候不是这样,还有,师妹你也这样对蓝曦臣做过的吧,我记得……
江澄“闭嘴吧你!”嘴里嘟嚷着,做过又怎样,哼
蓝曦臣“……晚吟……”听到蓝曦臣的声音,江澄下意识地打算跳开却被蓝曦臣一把抓住,“你!放手!!!”“晚吟何时不生气我就不放”“我没生气!!!”
“好吧……那……我就不打扰江宗主了……”蓝·心机boy·曦·装可怜·臣委屈巴巴地说道
江澄看到他这幅模样,心软了下来,在自以为没人注意到的速度下快速的亲了蓝曦臣的嘴一下
这一下,蜻蜓点水般,却止不住蓝曦臣眼底的笑意

→_→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_←
´◡`今天的作者也很短呢
´◡`今天的你们越来越可爱了呢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