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尽欢

学生党哦(´-ω-`)
沉迷于原神和一梦江湖和王者
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好友一切玩咳咳咳

当魔道看魔道【9】

´◡`吾娘归矣,谢诸位挂念

【   那郎中正待说话,魏无羡忽然感觉背后有风袭来,闪身一躲。他是躲过了,这江湖郎中却被人掀了出去。他砸倒了街边人家的风车摊,扶的扶捡的捡,一片手忙脚乱。这郎中本来要骂,一见踢他的是个浑身金光乱闪的小公子,非富即贵,气势先下去半截;再一看,对方胸口绣的是金星雪浪白牡丹,彻底没气了。可又毕竟不甘心就这么平白无故受一脚,弱弱地道:“你为什么踢我?”

    那小公子正是金凌。他抱着手,冷冷地道:“踢你?敢在我面前提‘魏无羡’这三个字的人,我不杀他他就该跪下感恩戴德了,你还当街叫卖。找死!”】
江澄黑了黑脸说道:“你怎么能这么对魏无羡!你真的是……”
“干的漂亮!”
魏无羡:“……嘤嘤嘤QAQ师妹你不爱我了你爱其他的……诶诶诶含光君你干什么干什么……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救命啊非礼啊!!!!”[然后,魏无羡就被含光君抱到不知什么地方去了]
目睹这一切的蓝曦臣:咳,忘机在想什么不要问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这条黑鬃灵犬是金光瑶送给金凌的珍种。寻常人但凡听说是敛芳尊送的,哪敢吱半声,可蓝忘机偏偏不是寻常人。他可不管赠送者是谁、纵犬者是谁,该怎么治怎么治,严惩不贷。金凌纵犬当街追人被他逮住,心都凉了,暗道:“死定了,他非把我这好不容易训成的灵犬杀了、再狠狠教训我一顿不可!”

    岂知,魏无羡一头扎进蓝忘机臂下,钻到了他背后,恨不得整个人顺着他这根身长玉立的杆子往上爬、爬上他头顶才好。蓝忘机被他双手一圈,似乎整个人都僵住了。此时不跑何时跑,趁此机会,金凌又是两声急促的短哨,携着他的黑鬃灵犬落荒而逃。】
江澄:“平时怎么教你的?你的冷静呢,落荒而逃真的太贴切了!”
金凌一脸委屈:QAQ…(看向蓝曦臣)
蓝·外甥这样看了·曦·还是帮忙吧·臣抱住了江澄,江澄一个激灵,小声地嗔怪了一声“不要脸”

【  …… 魏无羡问:“恁地管他叫‘一问三不知’?”

    郎中道:“你不知这典故?这位聂家主,人家问他什么事,不知道的不会说,知道的不敢说。问得急了、逼得狠了,他就连连摇头,哭着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求人家放过他。这不是一问三不知?”

    当年魏无羡与聂怀桑同窗,深知其人。聂怀桑为人心肠不坏,并非不聪明,但他无心向学,聪明都用在了别处,画扇捉鸟逃学摸鱼,于修炼一道确实天资奇差,硬生生比其他家族的同辈子弟晚□□年才勉强结丹。聂明玦生前时常恨铁不成钢,对他管教甚严,然而他依旧扶不上墙。如今没了大哥遮风挡雨督促提点,人人提起聂怀桑来,虽不明言,脸上却都写满了四字评语:脓包废物。】
聂明玦:(̿▀̿ ̿Ĺ̯̿̿▀̿ ̿)̄虽然好想冲某三不知发火但是媳妇一只劝着怎么办
金光瑶:´◡`虽然很气但还是要帮着自家弟弟呢
聂怀桑:Σ(っ °Д °;)っ虽然很怕怕但还是要微笑怎么办
刚想找聂怀桑说话的蓝景仪:(。•ˇ‸ˇ•。)虽然很想找怀桑说话但他好像不愿意搭理我怎么办
看着蓝景仪这样的思追:⚆_⚆?虽然很想帮自己兄弟追老公但这样阿凌会吃醋怎么办
看着这样思追的金凌:(▼ヘ▼#)自家老公一直看着他好基友好想打人啊怎么办

此时,魏某人扶着腰和蓝某人出来了……
江澄/薛洋幸灾乐祸:“哟,腰还好吗?”
蓝·媳妇有点欠天天·曦·内心黑·臣和晓·洋洋好可爱,想·星·不行我要做个清风明月·尘在一旁看着自己媳妇
【  蓝忘机被他推了好几下,这才迈开步子。魏无羡还没跟上,忽然,杉树林远处,传来一阵疯狂的犬吠之声。

    魏无羡悚然色变,瞬间闪到蓝忘机身后,抱着他的腰蹲下缩成一团。

    蓝忘机:“……尚在远处,你躲什么。”

    魏无羡道:“先先先先先先先躲再说。它在哪里?它在哪里?!】
江澄:呵,狗怂
薛洋则是直接说了出来
魏无羡偷偷溜到晓星尘身边,悄悄递给晓星尘什么,然后就见晓某人一脸淫笑地看着薛某人
薛某人:……怎么感觉脊背发寒

´◡`今天也是各位不要腰的一天
´◡`发车可能要等一会儿了,有事要出去
´◡`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过的快乐哦

评论(8)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